close

  紅網邵陽8月21日訊(通訊員 賀力平)男子唐某在家吸食毒品怕被親人發現,遂用身份證在mSATA賓館開好房間,“粉友”獲知後來到賓館,表示要利用房間吸毒,唐某不但沒有制止,而且還和“粉友”一起共享毒品,結果被公安幹警當場抓獲。8月21日,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法院一審審結了這一起案件,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處被告人唐某拘役四個月,並處罰金兩千元。
  4月17日下午,被告人唐某在邵陽市雙清區某賓館使用自己身份證開了一間客房。朋友葉某打電話問唐某在什麼地方,唐某如實告知,葉某遂和劉某、何某等人來到賓館房間,提出要在房間里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唐某不但沒有阻止,還一起參與吸食毒品。晚上23時許,公安機關在賓館房間查房過程中將唐某、葉某、劉某、何某當場抓獲,併在房間內當場查獲吸毒工具和收隨身碟繳了8克冰毒。
  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唐某違反國家毒品管理法規,提供場所,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為已構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唐某犯罪後能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坦白交代自己的罪行,同時被告人唐某在庭審過程中能自願認罪,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法院東森房屋酌情予以從輕處罰。依照有關法律規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賓館開房容留他人吸毒被拘四個月罰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