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預備送人的糖果禮物
聖誕節快到了~~~我跑去果風小鋪買些糖果準備送我朋友及學妹~~~超多可愛的糖果ㄋ~~~
這是獅子座的~~~還有金運御守~~~那個棉花糖超好吃ㄋ~~~送給一個很有趣也很怪的朋友~~~
這是葡萄糖針筒~~~不乖得小孩給你打屁股~~~
金牛座棒棒糖~~~跟戀愛御守~~~給我那戀愛運很差的紅粉知己~~~希望它能找到一個好男友~~
這是水瓶座的~~~當然就是給我那永遠無法猜的透的學妹~~~希望它喜歡~~~ㄎㄎㄎ
這不是藥膏歐~~~是巧克力~~~好多朋友同事都說要擦~~~這的確涼涼的~~~但你會被螞蟻叮歐~~~
果風小鋪~~~有好多好奇怪有趣的糖果~~~其中讓我的甜食症候群發作的~~~棉花糖~~~我買了好多拼命吃拼命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