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許軍)南京市規劃局日前公示了《仙林地鐵二號線羊山公園站周邊城市設計》。根據這份城市設計,羊山公園地鐵站是以城市綠核為依托,科技文化為背景,打造集生態公園、文化休閑、商業娛樂等為一體,服務於仙林地區的風情商業街。
  此次規劃用地位於南京市仙林新城區、西臨仙境路、東靠羊山湖、南至仙林大道。這次規劃範圍面積為3.48公頃。記者從規劃圖以及效果圖上發現,羊山公園地鐵站旁的湖畔地區將成為一處新型的商業中心。規劃用地形成“三軸、三帶”的空間佈局結構,主帶是沿南北向的內部溪谷,這一主軸是一條溪水逶迤穿過整個商業區,兩側為慢行道路。東側的湖畔道路和西側鄰近仙境路的街面,則是另外兩帶。與此同時,在不同的交叉口佈置東西向的綠軸,與溪谷走廊形成結構骨架。  (原標題:羊山公園地鐵站旁將現風情商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