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廣州劉小鋼:【兒童公園應該創造親子交流環境氛圍】廣州市兒童公園將建童年印象園,供大朋友們懷舊。其實何止是讓家長們陪孩子到兒童公園游玩時懷舊,也是讓小朋友們新舊對比中感受社會發展、科技進步。還可以建個“父母的童年”展覽室,展出一些上世紀的玩具,播放老一輩童年時代的電影片段。讓感恩父母辛勞,瞭解社會發展都在享受歡樂童年的潛移默化中。當年父母講童年是憶苦思甜,現在父母說童年是親子交流,就是一個兩代人溝通的好機會,兒童公園應該創造這樣的環境氛圍。
  @廈門浪:【治堵前漲價後應提交交通指數】交通指數是一個科學的運算模型和結果,是成熟的高等數學課題,廣州治堵前提價沒有見過任何模擬數理模型,沒見過任何科學樣本數據,漲價後,同樣沒有任何科學樣本數據提交,更談不上計算模型,所有的一切結論難道靠目測?別說廣州沒有這個運算能力,最快的大型計算中心難道是擺設?  (原標題:意見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