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張波)10月25日上午,位於西安城南吉祥村一網吧內,兩小伙發生爭執,其中一人將另一人刺死(26日A07版報道)。當晚9時許,公安雁塔分局將嫌疑人李某、牟某抓獲,引發命案的“導火線”是為了女朋友。
  華商報記者從雁塔警方獲悉,被刺身亡的男子叫郝某,其女朋友在與郝某認識前,與嫌疑人李某認識,兩人經常在網吧玩網絡游戲。看到自己的女友與李某關係親密,郝某難以接受。10月24日,郝某警告李某以後少與自己的女友來往。
  受到郝某警告後,李某約郝某次日到吉祥村一網吧將三人的關係說清楚。10月25日上午,李某約了同伴牟某及郝某的女友,先郝某一步來到網吧,三人正玩游戲,郝某趕到。就在郝某出現在李某面前時,李某拔出隨身攜帶的鋼刀,向毫無戒備的郝某胸口刺了一刀。郝某跑出網吧,因失血過多倒地身亡。而李某則趁機逃至西安城北藏匿。雁塔警方瞭解到,死者郝某,30餘歲,安康人。嫌疑人李某26歲,寶雞人,牟某24歲,藍田人。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見他人與自己女友關係親密 男子警告後被刺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