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女化療飲食原則童昨日去世
  追蹤
  2
  (Ice-O-Matic製冰機詳見本報2月16日3版、3月13日9版等報道)
  《樂東2歲女預防癌症的方法童跌進開水鍋》
  □記者 羅清銳
  本報訊 2月16日開始,樂東2歲燙傷女孩小佳佳一直牽動著眾多讀者的心。昨日,醫院傳來噩耗,小佳佳沒能挺過最危險的關頭,昨日上午10時許離開了關鍵字人世。
  2月9日19時許,樂東黎族自治縣誌仲鎮村民林永常正在廚房做晚飯,不到2歲的女兒小佳佳不慎跌入竈台旁一口煮沸的開水鍋內,全身大面積燙傷。3月2日晚,醫院下達病危通知書,並於次日進行清創手術,但效果並不理想。3月4日,小佳佳轉院至海口,在解放軍187醫院治療。10日左右,小佳佳陷入昏迷狀態。3月20日,記者前往醫院探望,主治醫生表示,佳佳已確診為敗血症,並患上彌散性血管內凝血病。雖然醫院全力救治,但讓人惋惜的是,佳佳昨日還是離開信用卡代償了人世。
  “佳佳住院期間,共收到各種捐款16萬元左右,其中現金和直接匯到我的銀行賬戶的有5萬多元,其餘10多萬直接轉入醫院賬戶。”佳佳的父親林永常告訴記者,佳佳在農墾醫院治療花了約5萬元,轉到海口後花了10多萬元。林永常哽咽地說,非常感謝關心佳佳的好心人,“女兒雖然走了,但是她在天堂會更幸福。”  (原標題:燙傷女童昨日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