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員闕師傅在地下停車場打掃衛生時撿到錢包,發現錢包里有4千餘元現金和20萬元欠條等,立刻交給領導聯繫失主 本報記者湯繼穎 攝
  本報訊(記者袁小鋒)一名小區內的保潔員,月薪最多時不超過1800元,但她在打掃地下車庫時撿到一個裝有4160元現金和20萬元借條的錢包後,沒有絲毫猶豫,直接交給公司。
  48歲的闕喜霞是小寨陽明國際小區一名保潔員,在這裡工作7年多,同事們評價她是個“勤勤懇懇”、“熱心腸”的人。
  昨日早上七點半,闕喜霞到車庫打掃衛生,到庫北邊一個拐角時,光線不太好,她隱約看到地上有一個東西,撿起一看,是個錢包。“裡面有一沓錢,我趕緊又合上。附近已經沒有車了,車庫裡只有我和一名同事,我趕緊給主管趙先生打電話說明情況,那會兒是早上7:45左右吧!”
  “闕喜霞撿錢包的位置比較偏,監控攝像也無法拍到那個位置。”趙先生說。早上8點以後,他倆一起將錢包交到他們所屬的陝西樂展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的物業辦。在物業辦工作人員見證下,清點錢包,裡面有現金4160元、一張20萬元的借條,借條落款時間為1月15日,另外還有幾張消費卡和銀行卡以及一張身份證。物業辦魏主任說:“我們一邊在辦公室等失主,一邊根據身份證、消費卡等信息,嘗試聯繫錢包的主人,但還是沒找到失主。”
  據瞭解,保潔員闕喜霞一個月的工資最多時不超過1800元,自己還租房住,但面對這些現金,她坦然一笑:“好好工作也能賺錢,不是我的絕不要。”
  (原標題:“好好工作也能賺錢,不是我的絕不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