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肖正濤報道台北港式飲茶)目前,記者從兵團水利局獲悉,2011年至2013年,兵團農村水利項目累計獲得中央投資21.14億元,是“十一五”期間中央投資總額的110.6%。
  據介紹,2011年以來,國家加大對農村水利基礎設施的投入力租辦公室度,農村水利建設投資大幅增長。2012年,按照兵團水利發展改革的總體要求,兵團通過整合資金、重點投入、連續建設,集中解決農田水利薄弱環節,使農田水利工程的配套率得到明顯提高。2013年,兵團爭取中央資金8.739 億元,用於灌區節水設施改造、飲水安全、農村小水電、高效節水灌溉、水土保持等項目建設,目前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兵團農村水利建設投入力度的加大,有力地推進了兵團農業現代化建設及團場職工群眾生產生活條件的改善。  (原標題:兵團農村水利項目3年獲中央投資21.14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