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商務中心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衛靜雯
  日前,家住天河北路的街坊陳小姐反映,天河北路龍口東至龍口西路段近期有工程夜間施工,發出的噪音影響附近街坊關鍵字廣告休息。
  陳小姐家住天河北路一臨街住宅樓的20樓,據她介紹,本月起,每晚窗外的馬路都有工人施工,“每天都是晚上10點才開始施工,而且經常持續到凌晨。”她說,住商不動產這二十多天來,自己被工程發出的噪音干擾,難以入睡。
  昨日下午,記者在現場看到,天化療副作用河北路該段有施工的痕跡。附近報攤的老伯表示,他每天開檔都看不見施工方,只看見馬路有施工的痕跡,他猜測,“好像該路段要修燃氣管道,所以要鑿地。”
  廣州燃氣集團客服熱線:此路段的確辦公室出租有工程在施工,是對附近的煤氣管道進行技術改造。一般情況下,晚上10~11點左右就會停止施工。如果出現超時還施工,有可能是發現漏氣的現象,為了及時整修才繼續施工。工程預計能在這周內完成。
  信息時報記者 衛靜雯
    (原標題:半夜施工 街坊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jf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